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系列讲座丨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主 讲 人:段然

主  题: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

时  间:10月14日(周三)晚19:00

地  点:新楼2060会议室(西校区) 

参加人员:“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专项研究生班、吴桥“1+3”专项研究生班,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段然,博士,毕业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食品科学系产业化专业,现任北京吉奥集团总裁、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北京市顺义区第五届政协委员、世界芽菜协会执委等。

主要从事农业实体产业项目建设、农业项目规划、农产品贸易与投资等领域工作。曾成功实施植物工厂、中央厨房、民宿开发、农业嘉年华等三十余个实体产业项目,建成世界上首个日产100吨的植物工厂,具有丰富产业一线投资、管理、运营及智库合作经验,曾获“北京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凭有效证件入场,满员即停止入场,请未能入场的人员务必不要在会场周围拥堵、停留和喧哗;

2、进场后手机须关闭或调为振动状态,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3、参会人员须遵守校园防疫规定,活动期间保持佩戴口罩,于新楼入口处自觉接受防疫登记扫码;

4、此次讲坛亦为学院综合素质系列讲座,予以农学院本科生一定的综合测评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