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系列讲座丨“产业纵横” 中国现代种业发展趋势与展望

2020-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嘉   宾:张健

主  题:中国现代种业发展趋势与展望

时  间:10月28日(周三)晚19:00

地  点:新楼2060会议室(西校区) 

参加人员:“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专项研究生班、吴桥“1+3”专项研究生班,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嘉宾简介】

张健,现任先正达集团中国种业首席技术官。本科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后获美国衣阿华州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英国诺丁汉大学植物遗传操作博士学位。曾担任巴斯夫作物科学公司全球质量总监,美国杜邦先锋公司工作13年,先后作为研发经理参与了转基因抗虫玉米HerculexTM系列产品,担任中国和亚洲区法规事务与生物技术事务的高级主管等。2014年3月其担任华智水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建了国际一流水平的作物分子育种研发平台。

【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凭有效证件入场,满员即停止入场,请未能入场的人员务必不要在会场周围拥堵、停留和喧哗;

2、进场后手机须关闭或调为振动状态,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3、参会人员须遵守校园防疫规定,活动期间保持佩戴口罩,于新楼入口处自觉接受防疫登记扫码;

4、此次讲坛亦为学院综合素质系列讲座,予以农学院本科生一定的综合测评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