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系列讲座丨 扶贫开发的中国实践

2020-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嘉   宾:林万龙

主  题:中国特色扶贫开发

时  间:11月11日(周三)晚19:00

地  点:新楼2060会议室(西校区) 

参加人员:“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专项研究生班、吴桥“1+3”专项研究生班,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嘉宾简介】

林万龙,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发展经济学、农村公共财政与公共服务、农村贫困、投资项目管理与评估。现任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曾获 “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科研与教学荣誉。

【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凭有效证件入场,满员即停止入场,请未能入场的人员务必不要在会场周围拥堵、停留和喧哗;

2、进场后手机须关闭或调为振动状态,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3、参会人员须遵守校园防疫规定,活动期间保持佩戴口罩,于新楼入口处自觉接受防疫登记扫码;

4、此次讲坛亦为学院综合素质系列讲座,予以农学院本科生一定的综合测评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