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党群工作部年终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宇主持会议。院长助理兼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肖冬生、董燕青出席会议。

首先,部门同志详细汇报了2020年度岗位工作开展情况,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肖冬生、董燕青结合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刘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烟台研究院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群工作部全体同志立足研究院发展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在党的建设、思想引领、统一战线、纪检监察、工会工作、文明单位创建、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中取得新成效,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烟台研究实现新发展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直面机遇和挑战,找准突破口,突出新亮点,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多措并举,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会后,大家普遍认为,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对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党群工作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因天气原因无法到校的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在线汇报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