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障部召开年终总结交流会

2021-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8日至20日,资源保障部年终工作总结交流会分五场召开。研究院副院长、资源保障部部长袁强参加了全部五场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2020年度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分享体会,查找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袁强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烟台研究院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资源保障部全体同志顾全大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效,为研究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2021年,资源保障部面临的工作多、任务重,全体同志要尽快适应大部制的工作模式,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清醒认识烟台研究院发展的目标,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力保障研究院快速发展和满足师生需求上来;二是体制机制到位,要按照大部制的工作体系,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体制,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工作落实到位,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要团结一心,相互补位,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资源保障部综合办公室、基建处、物业管理中心、校园服务处、保卫处、公寓服务处和餐饮服务处七个部门100余人参加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