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烟台智慧农业专项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完成立项评审

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教学部 报道

2021年10月11日晚,由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新一代人工智能学科专业建设项目”资助的“智慧农业专项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在教学区B213室顺利完成。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审专家有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王东锋高级工程师、信电学院李振波教授、刘云玲副教授、刘刚老师、海工学院姜明老师。 

本次资助的自主创新项目选题条件是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结合烟台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与实际应用,进行自主选题。申报课题的研究生就个人选题进行答辩。评审专家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和实际意义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李振波教授总结了此次参审课题的实践意义,希望烟台专项研究生以脚踏实地的精神,结合山东省特别是烟台市农业发展现状把科学研究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农业信息化和装备智能化水平。(供图供稿:张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