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全排查

2021-0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上午,烟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带队,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全排查,慰问一线值守的安保人员和物业人员。副书记李兴佐陪同检查。

周旭峰一行重点检查了校门出入口防控工作部署和执行情况,排查了校园周边商铺、药房等重点部位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周旭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松懈,要做到严要求、细工作、详落实。安保人员要做好进出校门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检测,严控校外人员车辆进入校园。物业人员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外来及返校人员的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商铺、药房等重点商铺要有一米线,有人员出入登记,有每日测温台账,严防死守,确保学校周边防疫安全。

周旭峰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及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值守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艰辛付出,向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佳节祝福。

党政办公室、资源保障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