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2021-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日下午,研究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书记刘宇主持会议。

周旭峰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到,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研究院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极其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研究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党的建设、校市合作、疫情防控、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新发展和新突破。

在部署新的一年重点工作中,周旭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研究院将落实烟台市两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编制和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发展愿景,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提高研究院社会服务水平,继续优化育人环境,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内部治理能力。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周旭峰激励大家,把握时间,珍惜机遇,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烟台研究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研究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