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确保校园安全,研究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保障部  报道

4月29日下午,依据烟台研究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烟台研究院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烟台研究院副院长袁强带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行政楼实验室、配电间、负一层仓库、图书馆、教学区、公寓、餐厅、国际交流中心、钢结构实验室、东西商品房等处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查看各责任区域的现场情况,对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排查。袁强指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疫情防控落实是对整个学校安全的有力保障,查是手段,改是重点,各单位一定要明确责任,发现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五一”将至,各部门也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共同为学校安全保驾护航。

资源保障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