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研究院与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结为廉洁伙伴

2021-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群工作部  报道

5月8日下午,研究院与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在高新区支行举行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双方缔结廉洁伙伴。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宇、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纪委书记赵昌利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银行都有百年历史,烟台研究院和烟台分行作为驻烟“双百”单位,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相同的理念,双方缔结廉洁伙伴关系,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加强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的新举措。

刘宇表示,银校双方共同肩负国家使命和责任,需要不断增进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希望双方共同履行廉洁承诺,不断探索党建共建新机制,巩固和发展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同时,以党建为引领,增进多方面的交流,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高度。

赵昌利表示,中国银行深入践行“金融报国”理念,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校训高度契合,共同的宗旨和使命,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以廉洁伙伴签约为契机,携手巩固党建根基,深化业务合作,为回馈社会、富国安民贡献智慧和力量。

研究院院长助理、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董燕青以及党建办、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烟台分行纪委副书记王春增、吕永忠主任,高新区支行行长白皓茹、副行长韩旭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