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旭峰率队赴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考察访问

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群工作部 报道

11月1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烟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率队访问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洽谈校企合作,烟台研究院副院长付立忠、卜洪震陪同考察。

周旭峰一行在京东科技鲁东区域总经理乜鹏等的陪同下参观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新经济展厅,了解京东集团数字经济建设成果。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充分沟通合作事宜。乜鹏介绍了京东智能城市(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的产业布局、研发情况、团队建设等。周旭峰介绍了烟台研究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服务等情况。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梳理切入点,开展更深入合作。

座谈结束后,还一起参观京东国际(烟台)跨境体验中心,了解京东国际跨境业务。

参观京东智能城市(烟台)消费促进中心,了解京东直播业务和模式。

烟台研究院科研与社会服务部张华东、李晓艳,教学部吕海平,党群工作部高保生,海农学院吕冬伟,文经学院张舰文、李玫瑰,京东集团郑云、马海龙、刘秋菊、李媛媛、孙汉林、王琳一起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