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95个岗位,校园专场招聘走进烟台研究院

2022-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生工作部(团委) 报道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企业、高校人才双向交流平台,11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人才洽谈会(秋季)——烟台研究院专场暨“留在烟台·青春无忧”——烟台人才政策宣讲会在烟台研究院体育馆顺利举办。

烟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兴佐在宣讲会中介绍研究院“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姜瑞出席宣讲会并致辞。姜瑞表示,烟台市大力实施“人才兴市”战略,诚挚地邀请广大青年才俊留在烟台、爱在烟台、共创烟台。

烟台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相震现场宣讲高新区为加快吸引集聚青年人才来烟就业创业的具体政策。

宣讲会结束后,202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人才洽谈会(秋季)——烟台研究院专场正式开始。同学们进入洽谈区投递简历,与会领导同用人单位、毕业生现场交流招聘双选情况。

同学们有序排队进场投递简历

本次人才洽谈会共有72家参会单位,提供岗位数295个,岗位需求总人数达到2571人,涵盖农、林、牧、渔业、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多行业,涉及畜牧、机械、市场营销、电子信息等多领域。

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现场交流

同学们现场了解招聘信息

自今年10月以来,研究院就业创业办公室全面开启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工作,积极与各院系、相关企业进行对接,通过联动就业动员会、校园招聘专场协调会等系列毕业生促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稳定就业、高质就业保驾护航,奋力开创研究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毕业生现场咨询就业手续办理问题

毕业生现场进行简历诊断

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丁智,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郭义、毕业生科副科长刘东辉,烟台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于金光、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张善坤、党群工作部二级主办于文浩,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烟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烟台研究院副院长付立忠出席会议,社会媒体代表、烟台研究院毕业生共计六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供稿:李岳 供图:秦立 苏尧艺 孙泊远 王珂 郑东方 王雨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