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高新区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2-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生工作部(团委)报道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下午,研究院三组选手共21名同学参加了烟台市高新区 “让艾止步,为爱前行”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高新区共有四所高校14组选手参赛,我院参演作品为演讲类作品两件,视频类作品一件。最终,刘佳妮等19名同学的作品《以爱之名,为艾发声》获得一等奖,李众琪、徐进同学制作的视频作品《防艾不止步》获得二等奖,陈志豪同学《正视“艾”多些“爱”》主题演讲获得三等奖。

获一等奖小组代表领奖(右一)

获二等奖小组代表领奖(左三)

获三等奖同学领奖(左二)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艾滋病的防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通过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病理知识、防护注意事项等,加强了对艾滋病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防艾行动中去的热情。(供稿:李众琪 供图:孙心月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