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和二学位一支部共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烟台研究院“全覆盖 双提升”师生党支部建设,实现支部党建质量和党员思想政治素养明显提升。12月2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和二学位一支部在教学一区A411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院副院长李欢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林富强主持活动。

李欢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几个密切相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深入解读。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应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同时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勉励在场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二学位学生党员,发挥自身专业特色投身于网络强国、数字强国的建设之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王文博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想,提出教职工党员应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二学位一支部书记李岳表示作为一名青年辅导员,既要加强自身专业技能的锻炼,更要同广大学生党员一道,将奋进的青春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之中。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二学位一支部共约60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供稿:李岳  供图:宫祥博 刘燕 林彦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