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系列讲座丨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道路与方法

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嘉   宾:娄向鹏

主  题: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道路与方法

时  间:11月4日(周三)晚19:00

地  点:新楼2060会议室(西校区) 

参加人员:“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专项研究生班、吴桥“1+3”专项研究生班,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本次课程开放校友参会端口,腾讯会议号749885214,密码201103

【嘉宾简介】

娄向鹏,北京福来品牌营销顾问机构首席顾问、董事长,中国品牌战略咨询及营销策划界新领军人。国内第一个从市场、品牌、消费角度系统解读现代农业的品牌专家,创导“品牌改变农业,农业改变中国”,率先洞察和提出“厨房餐桌食品品牌革命到来”的论断,并全面揭示农业食品品牌营销的特殊性、战略路径和独特方法,协助众多涉农企业成功打造品牌,推动中国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品牌革命。被誉为“中国品牌农业首席专家”。

【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凭有效证件入场,满员即停止入场,请未能入场的人员务必不要在会场周围拥堵、停留和喧哗;

2、进场后手机须关闭或调为振动状态,保持会场清洁卫生;

3、参会人员须遵守校园防疫规定,活动期间保持佩戴口罩,于新楼入口处自觉接受防疫登记扫码;

4、此次讲坛亦为学院综合素质系列讲座,予以农学院本科生一定的综合测评加分。




农学院

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