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姓名

办公电话

办公室

杜滨舵

6923156

行政楼210室

孙万冉

6923119

行政楼210室

李高平

6923119

行政楼210室

安全应急指挥中心

6923110

行政楼一楼安全应急指挥中心

双塔中控室

6923210

双塔公寓B0110

1.负责对师生员工定期开展有关法律、国家安全、治安保卫工作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

2.做好安全动态信息处理工作;协助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协同上级公安部门做好重大、重要活动的安全保卫任务;维护校内公共场所的治安秩序,对校内有轻微违法但尚未构成犯罪的人员进行帮助、教育;

3.负责安全工作制度、计划、总结、报告等文书材料的拟定;发布安全工作通知、公告;做好校长信箱和12345政务热线等有关安全信息的回复。

4.及时收集、整理安全工作产生的各种档案资料,按要求做好归档、保管工作,做到条目清晰,提高档案工作查阅和利用效率。

5.负责集体户口的管理工作;做好师生户籍证明、户籍迁移、暂住证办理等事项的咨询工作;做好户证文书材料的归档和管理。

6.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技术防范措施,防止发生盗窃、破坏和治安事故的发生;负责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负责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维保、管理等,督促整改消防隐患,做好消防档案管理;

7.负责做好安保队伍建设和管理,加强安保人员的政审和培训;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