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2022级烟台专项研究生、二学位新生顺利入校报到!

2022-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群工作部 报道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8月31日,烟台研究院2022级烟台专项研究生、二学位新生入校报到。研究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20名硕士研究生及410名第二学士学位新生,他们将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恪守团结、朴实、求是、创新的校风,在研究院开启人生新征程,在奋斗中谱写人生新篇章。

蓬莱机场接机

烟台南站接站

烟台站接站

校车到达研究院东门

新生排队入校

第一名新生入校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行李消杀

志愿者引导新生

扫码登记

防疫核验

测量体温、信息登记

入校核酸检测

新生行李入校

报到手续一站式办理

志愿者将新生行李搬运至公寓内

入住公寓信息登记

新生入住公寓

书山有路勤为径,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砥砺前行,确定好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2022级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 曹焱

此心安处是吾乡,从四川到山东,我来到了农大,期待能够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途。第一天来到烟台,看着窗外的碧海蓝天,有一种不真实感,希望在这里能够潜心学习,抱朴归一。

——2022级人文与发展学院 刘莉 

今天是报到的第一天,对学校的印象非常的好,所有同学老师都非常热情,也觉得学校非常的有人文情怀。希望可以在学校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交到一些朋友。

——2022级人文与发展学院 芮梦晨

带着期待的心情进入校园,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可以遇到更多有趣的人一起经历更多有趣的事情,希望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充实快乐,要在这里开启人生中新的篇章啦!

——2022级资源与环境学院 王淇

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很荣幸来到了中国农业大学,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未来两年,我将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度过最美好的研究生生涯。

——2022级人文与发展学院 王新通

来到新的学校开启一段新的生活。学习一个与本科截然不同的专业能够丰富自己的学识,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对于自身发展有很大作用。期待未来的日子,那一定会很精彩。

——2022级人文与发展学院 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