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现对外遴选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完成研究院货物、服务采购及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现就遴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负责校内货物、服务采购及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2.服务周期:1+1年。

  3. 量:不超过5家。

  二、招标代理服务范围

  审定各项技术指标,编制招标文件,发布公告,组织开标、评标,协调合同签订及项目验收等。

  三、参与遴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组织招标、评标的能力,有固定经营场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招标代理合同和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所必需的软硬件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3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和不良信用记录;

  6.必须具有山东省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资质;

7.完成过高等院校相关服务的招标代理业绩;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须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纳税证明、社保证明等相关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请按附表中具体内容提供相关资料,不接受邮寄材料和电话报名,需现场投送报名资料,报名资料一式

附表:            招标代理服务商遴选材料

一、公司情况

需提供2021或2022年度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企业注册资金数。

是否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需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是否入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名单。

企业经营年限

烟台市财政局组织的《烟台市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星级评价》等级

二、办公场所及办公设备  

办公场所面积,独立的开标室,独立的评标室,固定的投影设备及录音录像设备,打印机、电脑等普通开标设备,办公车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照片。

三、人员配备

项目经理是否具有从事高校或科研院所政府采购招标工作的经验及年限。

团队中其他成员从事高校或科研院所政府采购代理工作经验年限。

四、工作业绩

公司自20201月1日至今,代理在烟高校(含大专院校)采购项目总量情况,附项目清单(加盖单位公章)。

五、服务优势

公司自20201月1日至今承担的政府机构、工程建设、高校及国有企业采购代理服务经历情况。

是否具有较强的商务纠纷、投诉质疑处理能力(可提供相关的佐证材料或者处理案例,最多可提供2个案例)。

六、代理服务方案

满足招标服务的客观要求且科学合理,符合实际且切实可行,有明确的方案内容,有详细的招标进度安排,保证措施可靠,服务项目完整。

是否有明确的管理细则,内部管理规范,有规范的工作制度和内控制度。

七、保密措施和
廉洁自律制度

是否能提供保密、廉洁自律制度及具体措施。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240223日至2024035

  (北京时间800-1130,14:00-16:30,节假日除外)

    2.地点: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06号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行政楼1510室。

  3.联系人:车老师  联系方式:0535-6923676

  六、选取方式:

  研究院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的方式,确定五家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作为校方货物、服务采购及工程招标代理工作服务商。

七、遴选时间:

1、遴选时间:2024年3月6日上午9:30分

2、地点: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06号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行政楼1709会议室。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