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创大楼设计方案研讨会

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资源保障部 报道

        3月7日,我院组织召开科创大楼设计方案研讨会。学校基建处处长汪九林、高级工程师高建文、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鹏、植物保护学院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姝言等组成专家组就科创大楼设计方案进行研讨。会议由副院长袁强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团队关于大楼平面布局、造价控制等方面的汇报,针对方案中的关键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科创大楼建设作为我院2024年重点项目,不仅关系到我院的科研硬件设施提升,更是推动我院服务烟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资源保障部高度重视科创大楼的设计工作,努力确保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为烟台研究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院资源保障部基建处处长辛秀琛及项目组成员、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团队参加了研讨会。(供稿:秦菲  供图:顾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