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研究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4-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群工作部 报道

3月15日下午,烟台研究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院领导、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85人出席会议。大会由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助理、烟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作题为《抢抓机遇 攻坚克难 加快推进研究院功能升级》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23年以来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发展成绩,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周旭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重要一年。研究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锚定“提升行动”“倍增计划”等重点任务,深化校地合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周旭峰强调,2024年,烟台研究院要充分利用学校和烟台市的大力支持,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抓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落实市校深度合作备忘录内容为主旨,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学生规模稳步扩大、学科建设水平提升、科研社会服务能力增强、中外合作办学深入、服务保障能力增强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研究院转型升级,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周旭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精气神攻坚克难,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开辟发展新局,为烟台市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代表们审议大会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供稿:王玉婷 供图:王玉婷 马若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