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双甲,强国兴农”学校山东校友会来访

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生工作部(团委) 报道

3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筹备组副组长王希庆、徐恩泽及烟台校友代表一行5人到烟台研究院对接交流校友工作。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宇、副院长付立忠参加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苏允政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研究院宣传片。刘宇首先对山东校友会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校友介绍研究院发展历程、学科布局、学生培养、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结合“躬耕双甲 强国兴农”的120周年校庆主题,希望充分发挥研究院作为山东校友培养和校友工作开展的主阵地作用,加强山东校友资源整合,凝聚校友智慧力量,讲好农大校友故事。

王希庆等校友围绕建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和中国农业大学山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就山东校友资源、纳新宣传、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希望通过加强校地、校企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为母校谋发展过程中贡献校友力量。

付立忠结合学校“生源质量提升行动”,指出校友是招生宣传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校友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展示农大人才培养成效,利用自身优势对接社会资源,实现从招生宣传到校友赋能的连贯式服务。

交流会结束后,付立忠陪同校友参观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公寓。教学部综合处处长吕海平参加上述活动。(供稿供图: 江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