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烟院”撕名牌活动顺利举办

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海洋与农业工程学院 报道

3月23日下午,由海洋与农业工程学院心理部主办、文体部协办的第三届“奔跑吧!烟院”撕名牌活动于时代潮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采用了传统赛制,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共计8支小队32位同学报名参加。下午两点半,参赛队员在时代潮广场的国旗下集合。集体热身一结束,同学们便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力量压制,灵活化解,谋略诱敌,各种战术在赛场上被运用得淋漓尽致。同学们全力奔跑,释放压力,尽显活力。经过激烈的比赛,重生之奇迹再现队、手撕包菜队和干饭不想排队队共三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树立了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缓解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今后,海洋与农业工程学院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学生通过积极健康的方式调节情绪,塑造健康的身心。(供稿:刘浩晨 供图:胡龄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