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 第二学士学位赴烟台山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系列活动

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生工作部(团委) 报道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刻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与时代使命感,3月28日下午,第二学士学位团总支、学生会、各党支部学生代表前往烟台山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系列活动。

在胶东革命史陈列馆中,同学们在辅导员李岳和董心怡的带领下,回顾了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的成立过程中,胶东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和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

在民族英雄纪念碑的见证下,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胶东地区的红色革命文化,加深了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与领悟。下一步,二学位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建设,强化党团员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展现向上的时代风貌和青春风采。(供稿:李岳 供图:董心怡 游洁 古诗慧 朱敬怡)